close

昨天下午在濛濛細雨中去巷口的小七買了一杯中杯熱拿鐵

雖然和全家的伯朗相比我沒有那麼喜歡city cafe

但是為了集點換懶熊娃娃還是買了(雖然每次都喝不完)

沒想到,昨天晚上要再去便利商店結帳時
赫然發現我心愛的懶懶熊icash 悠遊卡不見啦

  奇怪~裡面還有450左右耶

過了一整天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但去小七問過,連床底都掃過了

可愛的懶熊就是不見蹤影!

害我今晚只好再去買一張同組橫式的卡片來補償

而在入手這款卡片之後

想去郵局領錢繳學費時
竟然頭次發生了卡片毀損不能使用的狀況!

ATM顯示要我到櫃檯換卡Q   Q

唉唷....只能說和卡片很無緣

我要更小心看管好錢包才行
免得又有無妄之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