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之後就進入了腦死的狀態了是嗎?

每次重要的事情都會被我直接跳過或是忽略掉

這真的是我的劣根性,我也很受不了我這種該死的漫不經心!

而且每次開學都有問題

自從之前不知道改成線上繳費只好拿著現金去繳學費

一路跑了銀行註冊組和系辦

再來上個學期是完全忘了選課時間,開學後只好瘋狂地跑加簽

等到了這個學期學分變得超級少

想說應該沒有問題才對

結果好了,二次加退選lag以致錯過也就算了

開學後不知道確切的退選時間

等到要把一門課退掉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好在這次的薔蜜颱風拯救了我,學務長允許用學生報告書的方式人工退選

所以又跑了幾個相關處室

想說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可以安心回高雄過雙十連假了吧?

錯!

差點就因為我沒有申請減修被踢出台大!

而且減修申請時間老早就過了,我還一直和註冊組阿姨撒嬌

後來天使阿姨立刻用辦公室印表機幫我印減修單

我再衝去管院找Nike簽名,雖然搞得我藝術概論大遲到

不過我想應該都有處理好了吧

不會再有什麼紕漏了吧T   T

為什麼我會這麼冒失呢?!該死>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