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三更半夜一直掉淚睡都睡不著

翻來覆去,愈覺煩躁難耐

心中最壓抑的情感就這麼湧上喉頭

隨著眼淚一同迸發了出來

在深深的夜裡用力地哭泣

怎麼辦,明天還要去錄影

我的眼睛原本就已經發炎了

再加上哀愁的渲染

是否足夠清澈到讓我有辦法勇敢面對即將撲來的這種種一切呢?

孤獨的時候好想要抓住某種力量

讓我知道所有的不確定都有一個最終的歸屬

我已經不年輕了,至少很明顯地不再是個小孩了

大可我能將這些冒險歲月視作Gap year,當個放浪的gapper

可是我比誰都清楚這一擲出去後就不能再回頭了

沒有別人可以替我的爛帳買單

到最後我會發現鏡面的宇宙只有對稱的我

只會有我

和我的孤獨,手牽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