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七點多,打電話給我一星期沒聯絡的弟弟

我向他坦白,最近的我呀哪裡也不想去

周五要陪媽媽回台東娘家的行程我也意興闌珊

怎麼說呢,這對我來說真的太痛苦了

即使已經1500天了,但是仍然和第一天一樣心痛

我到超商抓了兩瓶冰火和朝日的水蜜桃酒

店員說....這樣喝不醉啦 =   =

可是醉和清醒又有什麼分別

我只怕心中的癮頭會忍不住戳破寂寥

奪走我的理性,並再次傷害他

我不知道自己是敗犬還是棄貓

我只知道我變得空蕩蕩的

像是沒裝泡麵的鋼杯,眼淚滴落會有絕望的回音

滴答、叮、咚

拜託誰來把我帶走,把我帶去焚化爐吧

讓我的悲傷鑄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白鐵

無法再被碎裂崩解......

我真的好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