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是台灣星期六上午吧^  ^

不過我累到好想睡覺
因為今天我獨自完成了很多事情,真的很開心

早上最後一場國際學生講習結束之後

我跑去學校郵局寄明信片回家

而且還到電腦中心列印其中一份課程的大綱

同時也將幾條公車路線列印了下來
今天下午兩點我就搭上公車前往

三年前到美國旅遊時有去逛過

這是一個有名的著名連鎖商場

後來知道宿舍附近(其實也要4.6公里)就有一間

就決定把沒帶齊沒買全的都採購完成

由於在Greensboro市大家都以車代步

就連大眾運輸系統都殘缺得可憐

這裡的GTA公車其實是"客運",半個小時才一班

如果超過晚上六點半則要一個鐘頭才有下一班
 
還好我有列印公車時間表,而且在宿舍附近就有一站了

所以我沒多久就搭上了公車

可是因為這裡的公車局真的超不負責任

路線圖只有附上幾個比較大的站,中間經過的站牌都沒標

所以我雖然知道8號公車有離Target很近的站,卻不知該在哪裡下車

好玩的是,司機也不知道,還問車上是不是有乘客知道XD
結果就真的有人過來幫忙了!

因此我很開心地在目的地下了車

這一逛就是四個小時!!!

買了很多東西,包含生活用品和很重要的食物!

因為美國東西真的比較貴一點

而且沒住在學校裡面,除非上課,不然要去餐廳也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鼓起勇氣買了食材準備開始人生第一次的烹飪生活

加上我來美國時其中一個行李箱帶得不夠大

所以我也在Target買了一個特價的四組式行李箱(大概台幣1848元)

剛好就把今天買的一大堆東西放進去
耶!!!我從Target回來了 
哈哈!!不但行李箱塞滿滿,還有一個置物箱,我就這樣搭公車回來的喔

而且回程時還因為無法一次提下車,感謝一位美國人的幫忙>""<

今天受到的協助真的讓我很感激!!

到底是什麼可以買到這麼誇張呢?一起來看看!

首先,是文具用品部分
包括資料本、蝙蝠俠的Folder(這種美式漫畫風是我的愛XD)
耳麥,和剪刀釘書機等等

首先,是文具用品部分


這部分是懶人專用區,是簡單的微波食品和泡麵等等

這部分是懶人專用區

而這個呢就是我的下廚初體驗不可或缺的材料啦
我買了通心麵&全麥螺旋麵以及醬料、起司粉、廚具等等

而這個呢就是我的下廚初體驗啦 

還有這些東西,不過這些都是不需再加調理品直接煮就可以吃的喔還有這些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鍋子,本來我想買鋼鍋的,
但是看到這個可以使用微波的米食麵食專用鍋覺得既便宜又方便!
不用跑去廚房就可以在寢室開伙,就決
定買這個啦
這個鍋子不錯

希望我做起來也可以像這樣子可口

希望我做起來也可以像這樣子 

以上,分享完畢

看來我把一個月的東西都買完了耶
之後就要開始過節儉的歐巴桑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