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日前有分享我訂了透明質感姓名貼嗎?>///<

盼啊盼啊盼~今天終於收到貨了
所以二話不多說快快來個開箱文吧!
首先,這是我找的賣家,一開始也是被PTT上萬惡的es板生火滴

☆熊先生工作室☆ 

後來越看越喜歡就馬上揪團了(雖然只是滿千免郵的小團啦)不到一天就找齊了團員捏

因為是事後付款團,所以收團當天馬上迅速下標→轉帳→加入會員→在系統上發出訂單

雖然熊先生賣場上說姓名貼是沒有校稿的,但是因為我有訂名片,所以可以對稿一次

而在我填訂單的隔天也收到了熊先生的"對稿簡訊"告訴我可以對稿囉(有這個服務真的很不賴)

對完稿後就是等待啦,原本想說星期四應該就可以拿到吧

但是可能是我們運氣比較不好,廠商那裏印刷錯誤要重新印一次

加上後來廠商又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天交貨,於是就拖過了一個週末,今天才拿到

不過和大熊溝通的過程都很愉快,也看得出他們的用心&誠懇囉

既然這樣,馬上來看看實品吧

在實品之前先呈現的是大熊之前校稿時我裁割下來的電子草圖

Iris.jpg 要送家教阿妹仔的

mine.jpg 和我的,我就是喜歡這種討打的調調

(背後的浮水印是賣家為了防拷貝加上去的,實品當然是透明的囉)

今天收到了包裹,是這樣的

(米色袋中有一盒名片和裝姓名貼的熊熊信封,有氣泡袋裝,很用心呢)
DSCF0160.JPG

(拿掉氣泡袋來張近照,這是大熊專門的信封,超可愛的)
DSCF0161.JPG

(可以看到大熊家的地址貼,他們同樣有製作地址貼紙的服務)DSCF0165.JPG

(信封封口處則是大熊的感謝小語貼紙)
DSCF0167.JPG   

(60元的郵資包裹,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耶!)
DSCF0175.JPG 

(姓名貼的信封打開來看,裡面有5份姓名貼和一張大熊工作室的名片)
DSCF0170.JPG

(依照慣例先出賣家教妹仔的姓名貼,一頁有5X4=20張)
DSCF0171.JPG

(翻過來,背後是長這樣^   ^)
DSCF0173.JPG

(而這是我的,圖案&中英文字和家教妹妹的都是不同款式,可以看出字比較多版面就比較擠一點)
DSCF0174.JPG

(熊熊找不到適合的對象來show新貼貼,就找同樣是今天入手的歐噴降吧!

貼貼的尺寸大約是 2.2 X 0.9cm)
DSCF0177.JPG

(偷渡一下OPEN將,我拿到的是上海磁浮列車...失望~我想要夢時代的啦)
DSCF0178.JPG  

(貼在日記本本上,透明的硬是有質感許多!)
DSCF0181.JPG 

(最後是名片,因為只是學生一枚,名片只是打工時交換方便而已,所以只有做200張
只是想留個紀念+好奇有自己的名片會怎樣咩......結論是還是乖乖唸書吧!)
DSCF0189.JPG

(最後是很害羞的名片實體分享圖,前後是不同的圖案印刷喔,我做200張,選的是萊妮紙,這樣是320元
因為太害羞了,我特別處理了一下畫面,讓大家感受一下這朦朧的美吧>////<)
DSCF0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