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知道他們不喜歡我稱之為學長

(坦白說我也不怎麼覺得他們有學長樣)

真不知道是有什麼榮幸可以認識這兩個朋友

因緣際會地就這麼相識了

不過他們讓我體認到原來大學生可以這麼可愛清純又良善

也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所謂的...

男人的友誼(?) ╮( ̄﹏ ̄)╭  

那些串串笑語和清新的互動真的很令人難忘!

而且總是讓他們破費

(基本上我對食物的超級不講究

給我吃排餐的滿足效益和起士貝果絕差不了太多= " =)

大概是因為知道我心情不好吧

不過我想任誰見了這兩位可愛仁兄 心中鬱悶就會一掃而空

他們兩個人唱起雙簧拌起嘴來甚是有趣呵!

很開心身邊有這麼這麼棒的人

雖然總是令人氣結的時候比較多XDrz

(如果兩位有看到的話請多多見諒

就當小妹妹口不擇言

不過我對你們的感謝和動容真的是很深很深的!!!!

你們都是優秀的孩子,也只有60~75%的宅氣爾爾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快樂唷!謝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