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扯了...女人們為了美麗所付出的關注

簡直比人肉搜索還扯!

事情是這樣的,BBS本來就是一個資訊轟隆~爆炸的所在

也是四個小朋友和國父最容易光速飛離錢包的肇因

每次即使非常用力小心翼翼地自制,還是忍不住生火o(><;)o))

廢話太多,先來自首這次是什麼吧(喔呵呵~)

幾天前在美妝板出現了一個分享的影片

這是從Youtube上搜到的一個越南裔美國籍女生的彩妝教學

因為這個女孩長得很可愛

(有人說像蔡依林有人說像鍾麗緹,怪的是這兩個人一點都不像彼此啊)

而且影片剪接、配樂、旁白等後製很強很強

加上她的手法真是老練到不可思議!簡直就是神來之手耶!

只用刷具就可以霹靂啪啦畫出很chic又實用的妝

快把我嚇死了我的媽啊~~(我的媽告訴我化妝對皮膚很不好) 

而理所當然她所用的產品,舉凡彩妝品和工具都成了大家十萬火急的征討對象

但是遠在海外的這個美國越南美眉除了夾睫毛所用的資生堂睫毛夾外

沒有一個是台灣女生熟知的東西,所有板友簡直都看傻眼了

不過說到美麗,女人們當然是卯足了全勁

(比較接近現實的說法是女人錢真不是普通好賺)

不到幾些功夫,詢問度最高的CVS Essence of Beauty雙頭刷具就被找到了

隨後這位被稱做邁阿密彩妝小魔女燒死一堆庸脂俗粉包含不才小咩我的

Lise Watier Model Portfolio Concealer Wheel 五色遮瑕盤也賓果了



天啊~好可怕不公平~我也要!

雖然已經下單要買植村秀 9件刷具組了


可是還是劣根性作祟想要入手CVS 雙頭刷具組啊

還有那個遮瑕盤~(爆炸ing)

有了那個遮瑕組我就可以和黑輪法令紋痘疤小瑕疵通通說掰掰

搖身一變成為新一代少男殺手,展現年輕自信風采了

嗚嗚~越看越想要!來人快把我拖走啊~

咳咳...

少說這些有的沒有的了( ̄ ̄;)

快來一睹究竟,見證這位邁阿密小魔女的魅力風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