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小七沒事搞什麼集咖啡點數換

柏靈頓寶寶熊啦!!

還搞到搶購一空全省大缺貨


等等我想要去堵小七的物流車了!!因為最近跑遍大江南北要換熊熊都未果

本來在台大對面(大台店)的小七問到18號凌晨會來,結果沒有Q Q

再去問別間的,說是船延誤了還怎樣,要19號凌晨才會來

嗚嗚~~等等去換換看,我只有七點,如果要用六點換一隻的方案

那還不如我各用三點外加49元x2換兩隻熊熊

真希望可以抽到巴黎熊熊...格紋學院風真是好可愛

其實我對original的柏靈頓熊沒有太大的偏好

因為他長這樣

其實不是我的菜..

(對於像維尼熊般的胖胖大熊仔比較沒感覺)

可是小七出的是"寶寶熊"耶~Q版的小熊熊真的好可愛喔

我看哪天小七或是麥當當和懶懶熊合作的話我一定會蒐集到瘋掉!

我真的對於呆呆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