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精美的韓國萬用手冊拿到囉!

Indigo Pinocchio's Diary小木偶皮諾丘彩繪年曆(+貼紙+膠帶)

跟賣家排了好久的預購總算是寄到了

最近很流行韓國的服飾和雜貨

尤其是繼大陸淘寶網後

又有韓國的GMARKET購物平台可以發揮international trade的精神

(這話真不適合由一個今天國貿論期末考睡過頭晚了一小時去考試的傢伙來說...)

韓國的文具真的超級精美又實用

有很多人性化的設計是極為別出心裁的巧思呢!

每年挑日誌對我來說可是件大事情,因為我這個頭腦不靈光的人很需要一本手冊來隨時記錄&提醒自己

(當然有時明明寫了還是會忘記)

況且生活中雜七雜八的瑣事又很多,零碎的片段就是需要一本好日誌來串聯嘛(理直氣壯個啥勁...)

大多時候普通的日誌對我來說就很好用了,不過一定要有可愛的圖,而且週曆的格子一定要大~

連續4年我都是使用日本的日誌,純粹都是因為可愛以及日文字很莫名地讓人心情就是不錯XDrz

不過今年開始補習成為準考生了,很需要讀書計畫和每日的進度紀錄,當然還有隨時隨地的心情抒發+塗鴉

可是一本日誌加上一本日記又很囉唆,也不方便到處同時帶著走

所以這本韓國的日誌頓時解決了我的煩惱啊~

雖然它很厚,沒有記帳欄和通訊錄,日期也要自己手填進去

但是它把週曆的一格一天擴張成一日就有一頁的"日計劃表"

上面還有Check Point(重要事項檢測)以及心情天氣紀錄,加上可愛神秘的小木偶皮諾丘的繪畫(很秋吧!)

讓我一眼看了就愛上,因此趕快找Y拍上的賣家替我帶貨

經過將近2星期的守候,今天終於收到它啦!除了趕快用歪七扭八的字跡填入日期外,還拿了書套保護好它
希望之後的365天都可以在這本手冊中紀錄積極&精采的生活

內容及頁數

 


˙Title - 1

˙ 2009 + 2010 Calendar - 2

˙ Yearly Plan - 2

˙ Monthly Plan - 24

˙ Daily Plan - 384

˙ Subway Map - 2

˙ Personal Info - 1


Total: 416 pages


贈品

Deco Roll Tape 裝飾膠帶 - 寬 1.5 公分 * 長 5 公尺

Index Sticker  索引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