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已久的癢趴趴大人終於上台北了!!!!!

自從接到她的密令後就一直朝思暮想

期待我最愛的好朋友到來

早上去健身房前撥給趴

聽到電話那頭趴熟悉的聲音:[怎樣~女人~想我啊!]

XD 不愧是我最愛的趴大人

下午五點多,仰培到了學校大門口

我趕緊將她請駕到宿舍來

她還帶了台南的名產伊蕾特布丁和松村滷味給我喔

本來晚上她要我找個地方吃東西的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餐廳(想到Bongos,但是走路去好像有點遠...)

所以決定去師大的轉個彎吃,先請小布兒幫我們訂位子

在去師大前,癢趴拿出星巴克買一送一券,替我點了超超超大杯的太妃核糖拿提

我把自從上回八月份敘舊後生命所發生的重大轉折都一股腦說出來了

沒想到幾個月不見,我竟然發生了這麼多事,連快樂都很不容易了

唉唉

後來她把我訓了一頓(好懷念啊) 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和安慰    仰培,謝謝妳: )

拿著喝不完的拿提,我們坐捷運去師大夜市

一路上被洶湧的人群卡死(阿諾可麗餅和上海生煎包是大瓶頸)

好不容易才到了轉個彎(過程中我還.....轉錯彎XD,call out給小布才找到店面)

我們三個人點了好好吃的藍帶豬排、蜂蜜芥末雞、煙燻鮭魚主餐

之後還去吃趴一直嚷著要找的很濃的起司蛋糕

於是在小布推薦下

我們就這樣又被人群挾帶著走到了"老鼠窩"咖啡店

性格的老闆讓我們點了"1/2檸檬起司蛋糕"

(老闆覺得一整塊會膩,所以堅持一份為1/2)

和白蘭地松子焦糖布丁,此外我們點了一杯卡布一杯拿鐵和一杯極品可可

(極品可可第一次來的客人不可以點,所以只有小布可以點T T)

我們三個姐妹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大家都好開心,我差點忘了原來自己也曾經這麼的開心

不用煩惱家庭的生變,生活的無奈和心靈的晃蕩不安

癢趴還伸出祿山之爪侵襲我,讓我備受蹂躪卻又樂在其中XD

最後我們又回到公館,小布和趴進我的寢室拿行李

趴今晚要睡小布那裡

小布的男朋友,交往四年的謝老大最後也出來了

在女一大門前,我們又聊了好一下

之後謝才送趴和小布去搭捷運

和趴趴分離後,心中很落寞

剛剛洗臉時不小心又哭出來了

聽仰培說她常常把以前高中的舊事提出來和她男朋友分享

(我都叫她男朋友許仙XD)

還赫然發現原來許仙的高中同學也認識我(趴覺得這真是太瞎了*___*)

啊~我也多麼懷念啊

高中三年,不分班的第二外語實驗班

那麼美好的記憶,那麼單純的生活

不過見到趴和許仙都超過兩年了,小布和謝更是超過4年

除了羨幕之外心中也是洋溢著溫馨和祝福

趴今天還拿了她去許仙老家鹿港那裡拿的紅線給我



我一定要加油 (這時又哭得好厲害了.....)

每次都說要好好愛自己了,卻又把自己弄得很緊繃很失落

今天在去老鼠窩的路上看到了賣花老公公

買了一束花給自己,當做這個好日子的小小紀念

對了,今天還在師大看到一個賣手工餅乾的攤販

大概就在頂好超市或是屈臣氏那理吧

我買了一堆手工餅乾和巧克力給趴趴

好喜歡這個東西喔!之後也要來買

(今天雜物紀念)

超大杯小巴的太妃拿提
+
老公公的花
+
手工餅乾








(癢趴送的伊蕾特布丁)

法式檸檬奶酪
+
可可奶酪










對了,今天特別為了趴趴大人,穿了一直沒有機會穿的小兔兔洋裝喔

只是看起來比較像長耳狗狗T T























哈哈,更多圖片更新在"很無聊"相簿中了

希望最心愛的趴趴健康快樂

下次我一定要殺去成大找妳

睡在妳的高級豪華小套房>///< (並且我要帶性感衣物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