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悶的下午

天空要哭不哭地很是懦弱

我從自習室回宿舍拿筆電的電源線

要返回總圖時 我和丁小雞在女一大門錯身而過

哇!完全認不出來是小雞了呢!

變得很正還染了頭髮

真的變好多唷>////<

我們熱烈地揮揮手

我允諾她我會再找她聊

然後兩人就駛往不同的方向

繞過了椰林上的市集

我在柔弱的風中想

想著高中的點滴

想起林阿魯上回跟我說

:[妳要學學小雞,她努力在充實自己,即使身邊有很優秀的人追求

她都知道自己現在要做的應該是什麼。]

今天看到了小雞

我真的好慚愧......

上回她寫給我好長好用心的信

我到現在還沒有回.......

我是怎麼了?當時坐在補習班第一排的我們

都擁有了各自的夢想

可是看到他們幾個都努力在充實自己熱烈揮灑

我卻揚起陣陣灰 把自己弄得好是狼狽

甚至我現在也不若以往美麗了......

四人中功課向來最差的我

始終把她們三個當效仿的對象 

(雖然我沒有學測就上也不是指考榜首)<--丁小雞是神啊 (倒)

所以她們的所作所為所言都影響我很深

她們都是很優秀的女孩子

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是很強勢但是都很勇敢

我迷失了對吧?從上大學沒多久起我就被她們說我走歪了.......

到了現在到了現在我竟然還是不清醒!!!

外貌有多重要愛情有多重要光鮮的虛榮若沒有實質的支撐也只是個空架子

唉....我好窩囊我好渾蛋我好鳥

相較之下我是這麼地膚淺幼稚呀!

丁小雞真的好棒好棒好棒!

她總是知道自己要怎麼做

也讓自己有能力那麼做

而我呢?

嘿....積極點....自己說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