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大學生活的反曲點的前前後後的到來,將來是漲是跌誰也沒把握。

有人成為靠文筆表人成為98第一紅人,在我的心中她是一個氣質大姐

有人開始去尋找人生意義,開創無數話題的第一軍師,

98第一鬼才,彈奏著一首扣人心弦的狂想曲,期待下個樂章與舞台

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湯姆阿魯每天都在奔波

有人跑去參加手球隊,有人每天在抄股

有人天天把妹,有人分手日子難過

很快的,大二這一年又要過了,學到最多的不是課業,而是生活
]



唉唉~~我的心腹,想法也是和我像到不行的吳黑輪

你總有辦法鏗鏗鏘鏘敲打我心中傾頹夢想的碎瓦

下次,我要把你拽住,和你好好好好聊一聊

我知道我該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