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中 我走在沙漠中
 寒冷的風 迎面向我吹過
 寒風 向我吹過
 我心嚮往的你永遠吹不動

    嚮往穿過那沙漠 迎著風迎著風迎著風 我勇敢向前走
 嚮往穿過那沙漠 迎著風迎著風迎著風 我永不回頭

找到這支MV時其實我很訝異

因為我不知道這首歌也有拍成MV

"沙漠之足"收錄在天使之戀這張專輯中

詞曲都是童安格做的

是個短短小品

不過童安格替她做的歌幾乎都是這樣短短幾行

但是旋律卻一點也不偷工減料

非常空靈雋永!!!

和整張專輯形象很搭!

可以來看看MV

不過MV也就是黃鶯鶯拉著沙龍走在沙漠中的鏡頭而已:P


童安格還有替她做一首

比較沒名氣的漫長的等待

是我在天使之戀中情有獨鍾的作品

因為詞真的太可愛而歌真是太好聽了!

整首歌就只有幾行

三段旋律三段詞,呵,很有意思:P

等待中的思緒 一陣又一陣的來臨
她一直等著那份情 怎麼還不來

她為了再看你一眼 她在這裡空等待
望著漫長寂靜的夜 她好無奈

你可知道有人在等著你 她是多麼的欣賞你
而今早你遲遲未來臨 她好心急


不過這似乎太過冷門了點 很難找到分享囉

(我專輯也沒帶上台北來...剛剛找好久...殘念)


(題外話)

我喜歡黃鶯鶯的眼睛  很是媚麗呢

如果看過她的"曖昧"這支MV

真的會覺得她好性感~~

黃鶯鶯 - 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