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鐘頭前,接到久違林癢趴大人的電話

身為許氏經緯小女人的林癢趴竟不改頤指氣使本色,劈頭就是一陣譏笑與怒罵

並告知其明日出巡台北要我和小布仔盛裝接待。

而且密約地點竟然是在有違我純真本性的Lounge Bar ! 

更令人髮指的是,癢趴竟然炫耀地對我說她在別人打聽我時通通通通....

假裝和我不熟,以免除麻煩!

此等獸行,背信忘義,殊不見三年同窗情誼,今日煙飛灰滅

天地蒼鳴為我等昔日鹹豬手下冤魂抱不平!六月飛雪血染白練!

明日晚間,癢培之約見,必當血洗仇冤:D

PAPA妳完了啦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