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Hold Me Now"可謂是我西洋經典老歌的激素

因為他雖然很紅,但就是很難找到

我還記得國中時跑唱片行到處找尋有沒有經典名盤收錄這首歌

因為Johnny Logan 除了這首歌之外其實根本就沒有在台灣紅過 Orz

我找不到這位愛爾蘭歌手的個人專輯

(好啦,不知道後來那曲和秘密花園的"You Raise me up"怎樣)

後來陳淑樺有唱過這首歌,又讓這首歌直上雲霄

(我想到黃鶯鶯也因為翻唱了很多歌曲而讓一些原本不怎麼熱門的Billboard在台灣紅了起來上海1945?哈哈

她還比席琳狄翁更早讓Let's talk about love的旋律藉由讓愛自由大紅特紅)

反正就是

這首Hold Me Now真的很好聽

不過我小學時看到的MV卻怎麼也找不到

只記得是一個下雨的晚上

男女主角穿著透明塑膠雨衣(恩,很特別所以我印象深刻)在雨中擁吻

男主角把女主角抱起的畫面真的很浪漫XDrz

好啦,不廢話囉

我要考行銷管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