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一首黃鶯鶯的歌吧: )



我對黃鶯鶯的迷戀

來自幼年和爸媽出去玩時車上所放的那些唱片

那種淡淡的感覺很棒

我想黃鶯鶯是代表抒情的

和陳淑樺的都會女子的前衛勇敢不同

黃鶯鶯的歌是要什掌閉眼跟著她的歌聲漾在曲中的

黃鶯鶯的形象向來是低調而潔身自愛的

乾淨純真而簡簡單單

黃鶯鶯真的是我心中的女神啊: )

我記得我高三那時去聽她的演唱會(恩....其實也不過就前年啊^ ^||)

她說了很多關於她自己和她從事唱歌的理念

她真的只是想好好唱歌,連引人注意的曝光都不奢望

如她最近官網所言(針對媒體)

身處任何事被過於娛樂化的年代 ---
如何把關? 如何承擔責任?
如何過濾分享有效的資訊跟看法 ?
自己的判斷、拿捏 很重要吧 !?

唱歌是我一生中 最美麗的一件事 !
諷刺的是 它所呈現的點點滴滴 卻不盡然完美;
可能毫無意義,甚至無知 ! 


嗚嗚~~秀秀啦Q Q                                                                    

我擁有她的幾張不算多但都算經典的專輯

如[最好的時光]精選

紅粉知己、再次擁有Tracy、似曾相識英文精選                                            

不過沒有阮玲玉那張葬心有點惋惜

我還記得我高中在遊覽車上唱"雪在燒"還換來整車的囧臉 哈哈....

總之黃鶯鶯是我很多方面的啟蒙   

讓我知道了愛情的輕柔多變和少不了的,美好

她對西洋歌曲的挑選之獨到也讓我見識了更多不容錯過的經典呀!!

好吧,廢話不多說了                                                                                   

來這首酸甜,歌詞超美的,雖然她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幾首之一

可是我現在就想放這首,噢,也不為什麼


酸甜

 

黎明之前 
戴上了自由與期盼的項鍊 
等著起飛
地上人間 
來來往往陌生又熟悉的臉 
反覆著親切 
反覆著疲倦 
故事總在上昇墜落之間 
慢慢沉澱

青春 
亮得刺眼 
模糊了虛幻真實的視線
歲月 
換得一些 失去一些

我的名字 
穿越了整個世界 
經歷過一次次華麗的冒險
因為平凡所以羨慕著永遠 
等待是體驗
生命是刻上了記憶的唱片 
裝飾著孤單與溫暖的音樂
有一天滄海化成紀念 
我會含著微笑的淚 
酸甜 
酸與甜

對我而言 
心是寄放一場感情的店 
有的長住 
有的匆匆一瞥
你用一生的時間來眷戀 
我很感謝

 

黃鶯鶯的17首英文歌曲匯集

黃鶯鶯英文歌專輯17首 (請按右鍵在新視窗開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