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自私

我希望自己快樂

不管我是不是表特

我要讓自己更完美更漂亮

重視自己

重視生活

就這麼簡單

並不需要誰來管

我真的覺得穿短裙無罪

但是我會試著多穿牛仔褲

反正我也要好好休養我的腿了

嗯嗯

這個暑假就禁閉她們三個月吧XD

這樣又白又嫩的美腿又可以重現江湖了喔

其實我並沒有很多人想像中那麼膚淺

視美貌為命

我想如果你們也曾經歷過我的那種經驗

從一個60公斤沒人採

永遠只能當別人好朋友的胖子

到瘦了下來後桃花朵朵開

也許我的偏激和堅持

可以找到更多解釋和辯白

真的

當你從醜到漂亮後

你絕對不會想要再回到過去那種悲慘的生活

好吧

胖胖湄加油喔

暑假給它狂瘦個10公斤怎樣?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