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忐忑地造訪了

據說弄一顆藝人頭要將近八千元的H-Park

(由於是公司出錢所以放心了一點)

身為一個素咖門外漢

我當然聽都沒聽過這間店

(有一館和二館,都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

也不知道原來許許多多歌手和藝人都在這裡弄造型

今天除了經紀之外,公司的宣傳總監竟也到髮廊現場

讓我很害怕是不是要弄個螢光頭還是花枝卷之類的

還好,總監跟設計師談完後

希望我以氣質甜美的形象重生

(造型師說,甜美是可以,氣質就要看我自己了.....)
於是我就剪了一個座敷娃娃頭~~~

4a72d7778f2a8.jpg 

造型師說因為我眼睛圓圓的臉也圓圓的(?)
所以很適合這個造型

但是他覺得我的髮色和長度都不需要改

所以原本以為會再染黑的

(即使我本來就是自然黑髮)

也沒有再多做處理:P

整體來說就是剪了瀏海和髮尾而已

不過這個造型真的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很多

年輕了不少(晚上等公車時還被抽菸的高中生搭訕= =|||)

而且有大陸女星袁泉那樣的味道

但是北七北七的我也發生了好玩的插曲

就在我被剪髮的時候

我瞥見了旺福的宣傳經過(之前活動有見過)

果不其然,旺福四個成員就尾隨走出來

後來我剪完頭髮步出髮廊後

我興奮地跟經紀炫耀自己眼尖看到了旺福

卻被他澆了冷水....

『妳沒有看到坐妳斜對面的是趙又廷

斜後面是FIR的飛兒嗎?

而且後來趙又廷離開後換成張勛傑妳也沒發現.....』

我還傻傻地問他誰是張勛傑sorry~

總之,這個髮型很酷

除了青春熱情之外

也希望新造型能給我活潑樂觀的精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