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十分懶惰喔,都沒有紀錄最近的心情

我想大概也是因為太疲累了根本沒辦法紀錄Q Q

(同時也是因為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啦)

===以下開始記流水帳=========

6/2開始的國電展理所當然地要在前一天綵排

而綵排完又去補習班工作,而且為了準備開展首日的發表會早上六點才睡

到了工作第一天,由於是初次參與國際電腦展

大大體認到這和一般電腦展資訊展很不一樣

由於地點以及參展民眾的限制(頭兩天是國外buyer日)

第一天整個展區人潮並不多,聚客其實有一點費心

不過也倒不至於場面太冷或是難堪啦(神明有保庇)

我的備戰原則其實是"頭過身就過"

我會花上非常多的時間&精神在準備前置作業

尤其是產品資訊和一些過場內容等等我都挺注重的

不過為了這次T.t的主持,我真的費了超多超多心思的

遠在深坑的"草地尾"跑了四次不說(還好有直達公車)

筆記又寫又畫又剪又貼中英詞稿夾雜起來厚厚快半本!!

加上我之前沒接觸過週邊硬體,也從沒買過組裝DIY電腦

對於電源供應器甚至最基本的散熱風扇都懵懵懂懂

好在因為我的爛電腦有給我拆機殼、清風扇&組裝的經驗

雖然資料有點艱澀,但是他們PM和我簡報後至少都能理解啦

而在第一天熟悉了生態並且在舞台上實戰過後

其實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知道哪些重點適合加強,落落長的簡報該如何去蕪存菁

什麼特性可以發揮&結合舞台互動等等

因此從第二天起重點就很能掌握,上台前根本就不用再看筆記了

不過我的喉嚨超不爭氣!

第一天聲音就開始惡化,加上晚上又要去給阿妹仔家教兩小時

教完已經晚上十點後了,整個是虛脫的狀態......

我想這是我有史以來最"辛苦"的一次前置作業

不過我想若不是有這個機會

我可能會很阿呆地一世人都傻傻對零組件一知半解

在沒有好人幫忙的狀況下就只能成為黑店漫天喊價的待宰肥咩了

而昨天呢(展期第二天)就較順利囉,加上人潮稍微多了一點,比較心安

只是晚上要趕到東區的"LUXY"趕攤T.t的十週年慶祝派對主持

這是我第一次上夜店!!!!

我之前一直以為夜店=lounge bar

就是那種可能燈光昏暗放爵士樂可以叫點心的地方

然後可能還會有包廂什麼之類的

沒想到.....原來....是PUB!!!!!!!

那種沙發椅+高腳椅 +舞池讓人擠成一團黏巴達+震耳音樂的地方!

雖然昨天T.t把整個場包起來,所以沒有那麼混亂

不過站在將近兩公尺高的舞台上幾個小時,快被音響震聾了

因此我原本就脆弱的喉嚨,又嚴重惡化了!!!!

今天開始國內廠商可以進來,並且也有一般民眾可以憑廠商的公關券入場

所以人就真的有到一定的數量,做活動更沒有壓力了^   ^

只是我潰爛嘶啞的破鑼嗓子實在是辛苦了Q Q

沒有辦法發揮較好的音色讓我很傷腦筋

繼上次資訊月台北場次之後,主持都沒有燒聲的!

即使連電玩展和巡迴road show也沒有!!

這次到底是怎麼搞地把自己傷成這樣呢(大哭)

嗑掉兩盒川貝枇杷膏隨身包加上許多喉糖&中藥,目前還是很吃力啊!

不過雖然很累,還是有讓我好開心的地方喔!

首先這次活動很多人都稱讚我,也有不少公司來偷問我想要合作&挖角

最主要的是T.t很開心也很滿意,覺得我還挺認真的,對我超級好耶!!

而且有見到許多夥伴,有一起加油打氣聊天等等,覺得很溫馨

我們T.t的SG/Dancer也很好相處

舞台活動的時候SG站在旁邊聽我主持一直放聲大笑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XDD

(她覺得我超好笑的...但我認為是她笑點太低了,我還用充氣槌敲她頭:P)

再來我今天接到了台灣觀光協會的電話,想邀我八月去新加坡主持呢

只是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是在八月底,那時的我可能就要到北卡去了

不然我一定一定說什麼都會不顧一切地衝去啊啊啊啊啊啊!

歐~~人家不想去交換了啦!人家要為國爭光(大誤!!!)

=====流水murmur結束=========

明後兩天最最最希望的就是喉嚨不要再敗壞下去了

真的超討厭我的破聲音,和我親切的外表(大嬸?)完全不搭啊!

再者則是希望奇蹟出現,突然脂肪們想不開自我毀滅瓦解崩潰

讓我能在最後一天預計人潮最多的時候可以不會丟臉!

該去泡膨大海+菊花花瓣了Q 皿 Q 希望我的聲音能回來啊(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