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上個星期呢,我這個懶鬼在睡夢中被一通電話叫醒

(其實是早上了啦,但是我還在賴床)

迷迷糊糊地不知道對方在講什麼

也不曉得那個小姐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她問我會不會演戲、平常主持的行情大概是多少等等

後來就敲定隔天要和我談一下

啊我也就迷迷糊糊地應聲說好了 囧>

後來隔天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打給我的那位小姐是......

EMI的音樂部副總經理潔西卡 (跪 Orz歹勢我真的是愚昧啊)

我們在東區的神旺飯店和另一個投資的金主(?)邊吃飯邊開會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們要找我去演戲

不過不是演什麼深夜節目XX仙山,也不是本土台語劇

更不是八點檔十點檔偶像劇或是青春校園喜劇

而是90分鐘的音樂愛情小品,目的是要幫忙行銷台中的景點

同場軋戲的還有最近竄紅的時尚F4之一的藍鈞天

&非常氣質可愛最近瘦下來變得超級正正正的藍又時兩位藝人

為什麼我會被找上我還是不清楚,連潔西卡都忘了怎麼認識我的了XD

然後我們吃完了也聊得差不多了,要走時我就順便問了一下

"那什麼時候可以確認呢?"

潔西卡才告訴我,其實我OK就等於敲定了
(哪尼?!不用試鏡什麼的嗎?)

就這樣,在我的超級無敵錯愕中

我似乎軋了一個連我都不是很清楚是什麼的活動

今天我去三立劇組那裡開會,我一進門

(by the way,他們的辦公室在喬傑立旁邊XD)

潔西卡還沒有來,倒是導演啦編劇啦等等劇組人員都在現場了
導演一開始還以為我是藍又時<--誰來把這厚顏鬼拖走!

後來我自我介紹了一下後,導演便開口問我

那為什麼想進入演藝圈呢?
 蛤?我完全沒有要進入演藝圈的意思啊?!!!!!

這下誤會可大了(倒) 不過我還是澄清了一下下啦(好複雜啊)

同時又見到了另一位演員"小斌"

是一位凱渥的男模,嗯......長得就是像吳尊那樣的美男子類型喔

原來這個和台中市政府的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啦

去年是王俐人和信樂團一起演出的"琴定台中" <--有興趣的可以點開看看

市長胡志強還有來客串喔 胡志強行銷自行車道 入鏡琴定台中偶像劇

天啊....>///<看來是玩真的耶!超尷尬的

我的外型啦經歷啦根本就不能和其他人相提並論啊

雖然有潔西卡的力保,但是我還是很懷疑我是否能存活得下去

即使不被劇組踢走

連我自己都沒法確定我自己心臟夠不夠強能接受這種挑戰

但是今天改劇本似乎已經將我的角色重新打造了

(原本設定一男一女,現在似乎增加變成兩男兩女??所以要重改劇本)

我還被編劇問我的個性是怎樣,會不會溜冰開車騎腳踏車等等

(我那時心裡猛想:換掉我吧plz~我超弱的!)

導演也叫我把頭髮往後撥,立刻點出我頭髮很少的事實XD

(我那時還是在想:換掉我吧plz~我是個沒用的禿頭啊)

也被立刻調查schedule看我什麼時候要期末考

(我依然在想:Plz我超難搞的,只是個遜咖學生一枚,換掉我吧)
吼唷~人家會怕怕...人家不敢啦

而且我又沒有想要進入那個行業,也沒有想要過戲癮啊

(大概是因為平常就超級愛演了吧...)

住宿舍連電視都沒有,也不會用Youtube看戲劇

(只會跟美劇和超級名模生死鬥)

更不想追求什麼曝光率啊(不然就去綜藝節目當助理主持就好了嘛~)

哇~好害怕喔>︿<下次就要去拿新劇本了

看來還真的是得鼓起勇氣挽起袖子探熱湯了

之後的相關訊息之後可以在  這個部落格 ←上看到

而戲劇會在四台(台中華公視)其中一台

以及其他有線/衛星電視台播出

當然網路的線上影片也是少不了的囉

至於到底會不會有我的演出咧?嗯......隨緣囉

畢竟我也是台中市出生的(偽)台中人啊

搞不好拍一拍都被導演剪光光也說不一定(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