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晚餐是吃SUBWAY的69元特餐

一點點都沒有生日的感覺,只有空虛些許

可能過了二十歲之後就再也不願硬著頭皮面對生日吧

轉眼間已經二十二歲了,歲月的淘洗真是出人意料地快速

本來昨晚有認真想過要在秒真掃過午夜的瞬間為自己慶祝的

沒想到洗個澡時間抓不好出來就已經過了五分鐘了

今天仍舊是個工作天,但是輕鬆許多就是啦

下午兩點在忠孝SOGO百貨幫泰國美食節開幕

我約十二點四十五分的時候到,先吃完泰荷招待的泰式酸辣炒河粉

便開始換裝!隔了兩個月再次穿著泰國的服裝有熟悉的親切感XD

不過今天的重點也不知道在幹嘛,也沒有彩排過甚至對過流程

所以有點糟,連貴賓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有要致詞=  =||

不過還是有不錯的事情啦,像是竟然碰到了"茂伯"!

我那個時候還以為他是路過還怎樣

後來才知道他可是主辦單位泰荷料理國際總經理的岳父 Orz|||

而且他老人家還真的挺憨厚古錐的,聽到我講中文大吃一驚

還問我衣服很漂亮哪裡買來的,還要和我一起拍照>///<

好啦,來看看今天的小小花絮吧

4/13生日也要工作的SOGO泰國美食節 

哇哈~~~真是個臃腫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