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來看我的網誌的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和你講完電話還是好捨不得,我真的很愛你

也很懷念我們在一起的那些回憶點滴

也許愛得越深傷得就越重,但是至少謝謝有你讓我深深地愛過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這麼透徹幾近永恆的真愛

也是第一份痛哭難熬到快要窒息的愛

原來愛也是帶著苦楚的啊,在那

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但是在愛中我們可以更加完美

曾經有的,我也沒有好好珍惜

再回頭,也來不及了

我們都讓彼此學會了好多事情

我也佔有你往後別的對象都沒有的回憶

而也只有你說我漂亮最讓我開心

謝謝你,一切的苦都過去了,真的謝謝你

親愛的,我高中時有一次段考考了全班國文最高分,國文老師送我一本書

內容不太記得,但是作者所命的書名讓我在這樣的夜裏有很大的震撼

那是作家張拓蕪的『何祇感激二字

面對長久的過往,何祇感激兩字能道得盡呢

這些日子因為自己的拗脾氣,說了太多故意傷害你的話語

其實你沒有那麼自私,只是比較沒時間關心我而已

你也沒有太自我中心,只是因為你想要讓自己成為最好的

希望你不要被我一時的氣話影響

這幾年來,你一直是我的最愛,我愛著你也包容著你

我哭鬧不己,卻也沒有失去對你的期許

今天又說了分離了,這可能是幾年下來的第4、5、6、7次了吧??

其實我還是最想跟你說謝謝你,我真的好愛你

如果可以,也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再在一起,這輩子不行,下輩子也可以。

最後,你知道我是一個極老派的人

瑪丹娜的Take a bow 在之前的文章中有寫過了

這次點的是一首乍看之下有點好笑,但是真情流露讓人傷感的......

(不要笑喔)

 最後我想告訴你,分手了,也沒什麼了不起,我會永遠記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