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主持這條路

主持的樂

可以站在舞台上,檢驗自己的功力(這是殘酷現實又刺激的挑戰)

並且可以拿著麥克風說話,我覺得很棒(我是個愛講話的人...)

再說,好的東西本來就是會想給人知道,介紹自己喜歡的產品讓我很開心

而且能夠像個聖誕老公公一樣發送禮物感覺超幸福

我私底下除了逛街看看書外,鮮少有別的娛樂,是個很宅的人

而且我不上MSN沒有在夜唱夜衝跑趴和參與什麼聯誼或去哪裡玩

我的工作就是我的娛樂,這樣想起來,至少我會比較快樂^     ^

和台下的民眾接觸,尤其是小朋友和女生,會讓我覺得很溫暖

尤其下了台,還能和同事一起努力,和他們一起接待人群

也是讓我覺得很值得的事情

主持的苦

要穿比較"顯眼"的衣服,這讓身材不好的我很在意



所以要接主持,就要能接受穿上塑膠布露肚子(因為多半是兩截式)

而且不透氣又黏呼呼的,不是很舒適

並且通常還要備有白長靴


白靴平常的場合穿不到(我不是七龍珠的達爾)


款式也不是很好買,好看的價位又偏高

不過要主持還是要有一雙白長靴,這是必備品喔

我自己的話會拿白色高跟鞋和白靴交替穿

因為塑膠秀服已經夠不透氣了,加上一直穿白靴會悶死人的

(不悶死人也臭死人吧?)

並且不管是穿跟鞋還是靴子,站著一整天腿必定會很痠

更可怕的是會有青筋浮腫或是長蘿蔔的危險

因此一下班我就會套上高丹尼數的防血栓護理束腿套




此外,回家還得按摩加上塗瘦腿霜+抬腿來保護我珍愛的小腿T T



另外,聲音是主持的生命,一定要備有喉糖或是川貝枇杷膏

才能振聲舞台呀~


另外,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也是要準備的唷


除了準備一些飾品,(圖中是我為了XBOX360特別去買的綠色髮飾)

還要有透明肩帶、Nu Bra、雙面膠、別針等等小物防止走光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也可以加安全褲喔

另外可以準備一件薄外套

下了場如果不想被干擾,可以馬上披上去

也可以達到擋風遮醜,喔不,是遮寒的效果

主持之外

有的時候會被拍照,這是很正常的,但要注意有沒有"奇怪的人"

並且注意合照時自己的安全,不要被吃豆腐

落單的時候也要謹慎應付被要電話、跟蹤、干擾的情形

自己要注意安全也要格外小心

因為通常會場大家都很忙,自己要懂得照顧自己

主持的工作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情,不要讓自己受傷或是受委屈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