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很想衝士林

不過年假上來後也不知磨蹭什麼總之就是沒有成行

今天晚上七點半,突然覺得心頭很煩悶,想要出門去走一走

不過沒辦法拿捏要去逛西門、師大或士林,還是要去看

後來打算去士林,順便在那裡吃點東西

出了捷運劍潭站,有個年輕小伙子跑過來

我原以為是撘訕(想說,不會吧,今天走歐巴桑風...)

後來他跟我說.....有沒有興趣去piano bar上班......

要推薦我一個很好的機會在酒店上班.........

囧rz

難道我....難道我...就是看起來一臉缺錢樣嗎???

士林真的超級擠的,人多的後果就是一直卡傘和被濺水

其實在越多人的地方心中就越惆悵

越熱鬧也越感寂寞,後來隨便走走又回公館了

今天的雨,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