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快約十點時

因為肚子實在很餓

就想說從總圖回寢室吃上次合購跟團買來的三福蒟蒻麵+磨菇醬

 

 


蒟蒻麵可是我這種厚片人的好朋友
100g2大卡,實在是很離譜XD




然後冒著冷風寒雨我騎回了宿舍(忘了帶傘again)

一進門,我獸醫系室友很驚訝地問我

[一沒(<--保護當事人,以諧音帶過)妳沒有去Luxy喔?]

我心中很是納悶[Luxy?舞會嗎?]

[對啊對啊,我想說妳一定會去的呢!]

\(" ̄□ ̄)/  為什麼?為什麼?   \( ̄□ ̄")/

為什麼我會被認為會去夜店慶祝耶誕呢?

在那種紙醉金迷艷光四射的所在滿滿的都是紙片正妹或是噴火辣妞啊

我根本就不想去那種地方大象跳舞自取其辱

而且我根本沒有適合的衣服(或是說,適合的身材?)

簡直就是灰姑娘!(話說又要洗衣服了.....)

於是我的夜,就在蒟蒻麵和很稀又很辣的磨菇醬中過去了 

在洶湧湍流中,我是一株小小水草,雖然隨波搖啊搖

但是還是要很勇敢穩住根的啊!(只要不被魚和烏龜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