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小東西

特別是小點心.甜鹹不拘

我喜歡小玩藝兒,可愛笨拙甚至有些醜陋的那種

我喜歡

為我在乎的人付出的感覺

我喜歡,懶洋洋沒有壓力的睜開雙眼翻個身再睡去

我喜歡,耽溺在自己鍾愛的事物上頭

我喜歡被珍惜被肯定被鼓舞

我喜歡在生活的固定步調中創造新鮮

喜歡自由喜歡瘋

喜歡瞇著眼睛笑,喜歡蹦蹦跳跳

喜歡喝咖啡

喜歡胡思亂想,喜歡自己像個孩子一樣

喜歡跑步後收操的感覺

喜歡游泳完潤髮的柔順

喜歡騎腳踏車抓準時間闖最安全的紅燈

喜歡嘲笑小動物:P

噢!我真的好喜歡,我這樣、那樣......

我喜歡我所喜歡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