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健身房跑完六公里出來

汗還一點點滲透衣衫

迎著風,我看到天上一道虹

幾乎是四分之三個圓,好漂亮好漂亮

於是我吹起口哨"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但我沒有去尋虹橋下的那桶金

我騎車到師大那裡買了一束玫瑰給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一直好想收到花

總算在今天替自己實現了這個小小夢想

二十朵小小粉紅的玫瑰簇在一起

嬌嫩又有蓄勢待發的狂

擁著她們心情真的好好好好

感覺就像是沐浴在溫柔中

被呵護環抱.......

很奇怪吧,50元的野玫瑰就能讓我感覺像飛也似地奔放

將她們放在車籃中

騎著車,淋著薄暮下的輕雨

這份喜樂.......好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