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弟是我帶的

我影響了他很大部分

也常常跟他分享事情,跟他說說道理

不過我弟年紀越大

反而越能成為我的導師

在很多時刻....尤其是痛苦來臨時

他都能默默地觀照我

家庭的問題總是讓我頭痛

印象深刻是今年7月去美國玩的時候

在迪士尼樂園和我們和我爸鬧得很不開心

在旋轉飛機上看著湖畔那端沒能去的煙火

我的眼淚如煙花餘燼般一直掉下來

我弟只是皺皺眉

[噯,幹麻這樣呢?]

突然間我是知道他懂我的: )

今天晚上我媽對他說

:[為什麼我會生你這種"不成人"(台語)?]

我不知道國語對應這個辭彙的字是什麼

不過這是很難聽很傷人的....意思更甚於妖孽就是了

沒有我在家護著他 我真的很擔心.....

雖然我連自己都護不好了......

給我們一點勇氣

也給我媽媽一點冷靜

不要那麼急那麼容易失去理智那麼不信任孩子那麼反覆無常那麼令人提心

明天中午我要上台北了

希望風暴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