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對,我親愛的邑寶貝 (啾)

我愛你,應該也是包含了一小部分的習慣

習慣聽見你的聲音

習慣你敗給我後顯出的無力

習慣你冷冷地對我,但是又冷不妨讓我溫暖悸動

是愛,也是習慣

就像幸福的鳥兒習慣被晨曦喚醒

蜷曲的葉片習慣抱著露水沉睡

我習慣向你索求我想要的一切

習慣不代表失去了愛的理由和動力

也不是激情退去後殘缺的疲乏溫柔

我習慣愛你啊

這不是自己騙自己

你說你不認為你有什麼地方值得我深深愛著你不放

可是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能允許我錯放你的手

我也不想用時間去改變你什麼

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即使你偶爾有點冷冰有點強勢有點自私有點沒耐心有點大男人主義

可是這就是我愛的你的一部分

我無法只愛你的溫柔你的謹慎你對我的愛護你的疼惜的眼神

而忽略掉你的其他性格

那是包藏在你心中構成完整靈魂的所有

我愛你

不因你的長相學歷體格字跡什麼的

雖然我得很誠實地說,是的,我是想不出什麼理由

反正我就是個不理性的人

我就是要不理性地去愛我愛的人

用不理性的方法也好: )

我是不會放棄的

不是因為你是全世界最優秀的人

而是因為原自我內心深深的執著

那種引導我的信念

那種即使淚流滿面萬念俱灰後又咬緊牙根堅決走下去的決心

那種對於不可知的未來的期待或甚至恐懼

也許在我的心中燃著一把誇張熊炙的火焰吧

別把它澆息了,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