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暈暈

畢竟熬通宵後

只有補眠40分鐘,便又匆忙地去和黑輪烏龜討論流通競賽的東西

沒有意識到學期終了

或是說下意識地想別過頭去

不忍回想這學期的忙碌和不知所云的生活

很多事不在我的計畫中

然而人生就是這樣前進著,也沒什麼不好

丟丟撿撿,顧顧盼盼,懵懵懂懂

這幾個月,過得好快、好快

究竟我是不是走在我想走的路上呢?

我很快樂,我念的學校和科系我好喜歡

雖然不是很聰明的呆腦袋

和不靈光的讀書方法(嘿~現在已經不是高中了)

讓我沒有排在很前方的名次

然後自己又把生活塞得很滿

我真是個貪心的小孩

偶爾的眼淚和小小沮喪,以及對人生的質疑都是少不了的

別忘了我也是個愛哭鬼

可是我沒有迷思自己,這我知道(握拳)

再多的眼淚都模糊不了我的視線

這是我的價值啊!

來到台北念書後,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雖然我成長得比想像中慢很多

但是我很珍惜這個機會

和剩下來的2年半的時間

呵呵.....人人都稱大學是座象牙塔

作學生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幸福很單純,所以它只會接近單純的人

這句話,我沒有忘記

它也會陪我走過往後的大學生活

呼!放寒假囉,這次的我,想要背負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