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願去承認.....心靈最近出了點問題.....

就像在灰暗的天空下跑啊跑的....卻逃不出那片陰影

總覺得被怠惰吞噬了一般

我的熱情正快速瓦解

不願去想未完成的管理學

根本不算有在唸的統計學

還有貨銀不甚高的分數

和停滯了兩個星期的成管會

上課聽了還是睡著的民概

這個星期六又多了生人的展覽要討論

星期天要隊輔營前訓練,連討論時間還不確定

可是我就是懶懶地...提不起勁

連流淚的力氣都沒有

什麼時候,我竟也成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為什麼我也開始明知可為之而不為呢?

為何我可以縱容我自己浪費生命?

也好幾天沒有去總圖唸書了

這個星期有三天晚上要獻給社團

總覺得我不是那種超人可以兼顧社團友誼玩樂愛情和學業

其實我總是那麼客客氣氣地.....很真實地偽裝著自己

說很social嘛~但是我又想劃個圈圈不想人靠近

這種書唸不完的小事情,我連半個人都沒說

但是負面情緒慢慢累積,沒三天就讓我沮喪不已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懶散,漫不經心,非常故意地遲到,淨做些對自己沒好處的事情

我越來越不懂我到底在逃避什麼.....

我只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這樣我會把自己的競爭力玩掉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嗎?我的湄寶貝?

早點睡覺早點起床,這次轉完帳就不要上批踢踢囉

社團的事讓我忙透了,希望這該死的禮拜過去後就海闊天空了

(我不知道我在倔強什麼,我總是裝做這一切都在我能力範圍之中,

可是營隊的事讓我心力交猝,不是我不分權,只是那種依賴也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不想要每次上課都累到睡著了

這種情況在上個星期連續發生了5天

每天都是如此....喝再多咖啡也無異

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我要改變這種怠慢懶散糜爛的生活

可是我沒有力氣去fight it

只能眼睜睜看自己往下墜、往下墜.........

最終離夢想好遠好遠......然後在黑暗中粉身碎骨........

應該沒有事吧?只是壓力太大了而已......

乖!一切都會沒事的!乖乖....恩?乖乖喔.....

妳這倔強的孩子: )要懂得好好愛惜自己,珍惜生命,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