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最透明 每天為你抹乾淨
讓你一眼看盡 沒有任何秘密
我的心最透明 不願你為我擔心
讓你一次看清 我思念的水平


好啦,寶貝葛格...

今晚哭得淅哩嘩啦的

跟你大吐苦水真是抱歉

但這也是對我更進一步的了解吧

終究讓你徹底明明白白我的心囉?

請你好好疼惜我: )

我們有很美的遠景與希望

我們要打造一個愛的天堂

好讓我們的幸福延續不是嗎?

愛你的理由是什麼我很難說出口

我只知道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很輕鬆,很自由....很享受:P

而這是我前所未有過的體驗

以後的以後也要攜手走過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加油唷~我和你...

我偷偷地把心遺落在你那裡了

請你小心愛護我易碎的真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