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雖然葛格有叫我起床

但是我還是小小(???)賴了一下

快9點才起來

然後一早去勝立和屈臣氏買東西

(因為我的抑汗劑用完了Orz|||)

因為今天的慢跑時間是在早上

所以早餐要在前一個鐘頭吃

而且不可以吃太多XD

所以我啃了兩片義美全麥高纖蘇打餅

再去7-11買了罐UCC黑咖啡

因為早上慢跑前喝黑咖啡可以適當促進代謝(道聽塗說否???)

結果10:45去重訓室

一不小心跑了快一個鐘頭

又花了20分鐘拉筋伸展

再去做滑步機30分鐘

又做了20分鐘的伸展運動

於是離開重訓室時

已經是13:05分了XD

嘖嘖....實在是太激進啦!

(起立鼓掌啪啪啪)

不過看來我體力還很OK

連個撞牆期都沒有啊XD

運動完想說不要太快吃東西

於是我去了趟誠品

買了可愛的筆記本本~



一本是可愛的兔兔,另一本是鮮豔可口的草莓^ ^

還看了一些書

其中有一本在講關於憂鬱和情緒的東西

讓我的心悸動不已

幾乎是顫抖著將它翻閱完

因為它裡頭提的很多論點實在是中肯而貼切我的個性= =

至少能讓我靜靜地想了很多很多就是囉

後來我又去小屈買了奇怪的按摩滾輪車



這時也下午快三點囉

我到那時才去買午餐

吃的是小7的鮭魚御飯團+統一無糖高纖豆漿(這個是我的最愛!)

回宿舍洗個澡按摩小腿肚後

翻了翻旅遊書籍

準備往行天宮出發

晚上坐了像海一樣多的280去行天宮

行天宮位於民權路和松江路口的轉角

非常顯眼

不過卻小小間的


在去之前我有做好功課

所以我知道雖然不必然要買香或是水果什麼的

但是一定要買一個東西

就是這個XD


算是甜糯米飯糰吧,小小一個,比掌心還小

裡頭是包紅豆的喔(也有不包紅豆的啦)

雖然賣像不佳

不過好好吃呢

這個是打開外包裝後的樣子


哈哈,最上面那個是烘乾過後的龍眼喔

據說拜完後就要在殿裡把這個飯糰吃掉

而且上面的龍眼即使不吃也要把它的殼弄破

象徵把壞運都驅除了

去行天宮還挺特別的啦

不過因為他們求功名的統一祭禱是在早上9:00,晚上並沒有

所以我算是撲了個空XD

但是還是有跟神明說說話啦:P

所以我還要再跑行天宮兩趟

一趟是寫基本資料(不限早晚都可以,只要他們有開)

然後執筊問神明什麼時候適合再來參加"祭元"的典禮

選出時間後(就是把自己有空的時間選五個給神明選)

下次就要在9:00以前到達喔(沒想到上頭做事還挺有組織的嘛)

嗯嗯

加油加油!!

喔喔今晚要早睡XD

晚安喔南台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