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太悲慘了啦>"<

都是小桃害的

今天早餐在宿舍起床後草草吃了兩片土司後

便到小福去買一瓶林鳳營的脫脂牛奶

如果是平常我去小七買的話

我就一定會要求加熱

但由於小福並沒有微波爐

所以只能喝冰的

沒想到今天一早的Salsa跳完後

小腹處便開始狂亂絞痛!!!

實在是痛到受不了啦!

於是只好先告退

但是走出新體外要去牽車時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只好趴在別人車上的後座開始狂哭號

後來還吐了兩三口

那時痛苦到覺得自己撐不下去了

這時還好國標社的學長張書豪走出來

便帶我到新體內

可是新體裡頭沒有保健室(這還挺離譜的說)

只好躺在走廊旁的低鞋櫃上休息

他還特地去買了兩瓶碳酸飲料

把飲料倒掉後再裝熱水

(他說因為碳酸飲料的瓶子比一般的厚,所以可以裝比較熱的水)

讓我敷在腹部

後來又有嚴重的腹瀉現象

休息了約1小時左右才沒事

這時也到了放飯時間啦

於是我又興沖沖地去等待便當

不過中午的便當嚴重遲到!

硬是讓我們等了一小時才送來

在這過程中

我和思文小妹妹聊了好多事喔

發現她實在是一個非常可愛討喜又沒有驕縱氣的人!

和她聊天非常開心耶!

分享了很多事情

她也把她珍貴的情史說給我聽:)

雖然那是段不好的回憶

也多少影響到了她的指考成績

好險如今她又再度擁有她要的夢想了^ ^

身邊也有護花使者守候著~真好>///<

她妹和他妹妹的男朋友也都是台大醫科生喔!

妹妹是這屆的新生

妹妹的男朋友是升大三的學長

嗚哇哇~思文他們家好厲害喔!!!

下午舞會沒多久我就脫逃去處理管才營的事情

其實說穿了是因為我不想被邀舞

也不想跟別人跳這麼親密的舞

我覺得自己還是只習慣在葛格的懷裡旋轉

(即使身高差了一小小短距離)

於是我在系辦剪了很多畫得有點詭異的中國龍

還拿了湯浩文一顆昂貴的減肥糖

和俄羅斯的小叮噹磁鐵^ ^

下午5點左右又去重訓室報到

今天真LUCKY

跑步機前的電視放映的是[酷男的異想世界]耶^ ^

一樣跑了約45分鐘後

去玩了滑步機20分鐘

昨天的教練大姐也很親切地過來笑著對我說

:[哇~妳又來了耶!我看妳體力好好喔!]

哈哈~所以葛格真幸福!

不過滑步機很重要的是不可以墊起腳跟!

不然本來是大腿在使的力會變成小腿在用力喔!(大可怕!!)

今天很棒,結束了國標營後

要開始好好專注於管才營啦!

明天起也要準時去總圖報到

明天下午1:00要練女舞喔!加油加油!

對了,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