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囉: )

好久不見的南部

天氣真的很晴朗

今天睡到12點半

下午去家裡附近閒晃

不用打扮就能穿睡衣瞎拼的感覺真讚XD

買了很多東東

話說地震時我本來要買一件小外套

但是被嚇到後就趕緊逃命了

(可是後來地震停後又回去買起來了╮( ̄▽ ̄")╭  )

這次可以待上5天呢~真是大開心

喜歡回家當米蟲

擁抱最熟跡的環境

而且訝異地發現房間裡不成材的體重機

量出來我只有45KG╭(′▽`)╯

而我不成材的弟弟也承認我瘦了不少

我想這就是出外求學的遊子最欣慰的吧

因為久久才能回家一次

所以每次的感動和衝擊都特別深刻


(媽媽還說我臉尖尖的呢)

奶奶很健康,飯煮得還是超好吃

爺爺又跑去山上住了,還沒見到面

(上次商周有介紹美濃耶,看來爺爺投資這個高雄縣的陽明山是對的XD)

不過和爸爸還是沒有說到太多話

下次要錢再跟他撒撒嬌吧:p

下次母親節那週要回來

道淵考試那週還要再回來:D

回高雄超開心的

只是我的行李看來很難帶上去囉

而且啊...

在高雄也能享受到葛格最新鮮最真實的擁抱

真的好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