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 ̄)/  

期待好久的仰培終於上台北了

還帶著同是成大幫的盧小頭前來   

我們和姐妹班的相聚讓人不禁感嘆時光的匆匆啊

(謝小猴頭都禿了)其實是閃光燈的錯=   =|||

首先是晚餐~知多家咖哩

我點的是焗烤馬鈴薯咖哩$150

而且手邊的折價券可以打9折呢!!!

吃完好吃的咖哩再殺去台一吃冰

回到台大後又跑去生態池聊天

(我們陣容龐大害得今夜沒有情侶來談情說愛)

不忘先去7-11買了10幾包零食(大可怕)

各自分享近況的我們

在交流中找回逝去的時光

高三的水深火熱

對未來的不確定

我畫的滑稽章魚和小布畫的可愛章魚

我的經典楊氏譙詰法

雄中抓四角獸抓到BL的軼事

還有滿天飛的黃腔>//////<

連伊美咩隱藏好久的抽蓄式笑聲都出來了

這種感覺很好

歲月流逝,世界改變

身邊的人們來來去去

然而還有你們

和那段記憶

越陳越香~

很想妳啊趴

我親愛的大人~~~~

好久沒和妳一起拍18禁了

今天的擁抱

隱含著太多不捨,太多心疼

以後有什麼苦水儘管對我吐

閃光彈也儘管對我爆(我不會輸的)

祝妳在台南,也能開開心心

好好適應,好嗎?

一定要幸福唷!

還有~明年2/15

想打給我的同學們要小心
╮(╯▽╰)╭

對了~~~

昨天熱量破表>O<|||

(還好昨天早上中午都只各吃兩片吐司)

今天早餐只好吃ㄧ片餅乾+半杯牛奶

中午就把過期的兩片吐司啃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