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 ̄▽ ̄)╭  

伊湄妳絕對可以辦到的

妳很勇敢很堅強

即使不太聰明對數學很不敏感

不哭不哭

乖喔~我的漂亮小寶貝~

眼淚不可以掉下來

我不准妳看不起自己!絕˙對˙不˙許!!!

這點小小小挫折不算什麼啦!!

妳曾遇過許多比這更令人難以承受的挑戰

還不都這麼一眨眼就過去了?

心愛的美咩~妳今日的挫折啊~

我保證妳在10年後某個火辣辣的一天

一定連個邊都想不起來了

所以囉乖乖

NO MILD!!!

大口吸氣

直視前方

把煩燥憂慮忘掉!!

大聲告訴妳自己

"我可以!!一定可以!!!!!我不是花瓶XD"

今晚沒唸到1點別回去!!!!!!!!!

加油(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