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從高雄出發,我又再度回台北了~~
下午1點就到了(今天很幸運坐到國光雲豹的車,在車上還能好好享受不錯的音樂劇)只是回到宿舍後就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啊!!今晚就不太想遠行,整個白天因為天氣太沉悶而食慾不振,到了快七點時就突然發現餓到受不了,趕快穿著輕薄短小的居家服跑下去大一女舍A棟後的福客多買晚餐,
覺得吃下了不少漂白劑與防腐劑啊,以後偷偷裝個電鍋烤箱電磁爐之類的搞個內炊好了(還可以偷偷練就賢妻良母的好手藝^O^)<---想太多.....
我的室友又再度(事實上已經是N度)跑去她男朋友家睡了>O<(不公平!!!)
所以我又N度過著自己獨居的自由日子了(內心還是憤恨不平)
其實我啊....是那麼地寂寞耶,等會兒去附近金石堂走走好了
唉~於是又上台北了啊,有點冷清寂寥,但是我不知是習慣還是漸漸喜歡上這種孤獨的感覺了,台北不是我的家,但是我還是適應得很好,也想盡辦法讓自己熟悉這個久違的環境(都離開10多年了),想到還有起碼4年以上的歲月要待在台北,又偷偷徬徨惆悵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