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鼓起勇氣去看牙醫了

照完X光後,一個很優雅的女牙醫幫我看診

雖然醫生已經五十歲有了,但是她銀灰色的頭髮剪得很漂亮

也還挺搞笑的,很讓我放鬆(有點像霍格華茲的麥教授)

只要看醫生都會讓我變得像小孩子一樣

心中的疑惑和不安都不會隱藏

還整個人在看診椅上扭來扭去

雖然沒有緊張到昏過去,但是聽到噩耗還是很讓人哭哭

醫生先判了我上排小臼齒死刑(這要做根管囉~)

然後在一張紙上寫了十來個號碼(都可以打行動電話了)
然後帶譴責的語氣告訴我那都是我的蛀牙

醫:妳一定都沒有在用牙線吼

咩:可是我有用電動牙刷喔 (得意的咧邀功貌)

醫: .....
咩: ...我等一下就去對面屈臣氏買牙線

總之蛀牙真的是一個不可逆的過程

不趁早處理光裝死是沒用的

今天只對抗了一顆牙

從明天開始就要每天去診所報到

最後灑錢做牙冠了!

屢勸不聽的硬頸鐵齒女孩真是不可愛
從今以後要乖乖聽話用牙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