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後就沒有交過男朋友了

本來就很愛哭的我,不為這種事情掉淚是不可能的

為了準備考試忙碌了八個多月 

幾乎忘了今年是我的本命兔兔年

人生即將邁向24歲還沒有什麼成就,實在有點可悲

但好說歹說,接下來的兩年也會在學校裡頭熬過

(雖然還沒完全放榜)

研究生應該是很難交到男朋友的吧?

再說,連結束都不會的我又該怎麼開始呢?

我沒有拜過月老廟,錢包裏倒是有一個幾年前高中同學送我的紅線和香灰包

不過生活也沒有因此而有所改變

可能還是要親身去祈求比較有效吧?!

本來就很排斥交友網站的我是不可能將感情寄託於虛擬空間上的

至於很夯的相親仲介我也不敢恭維

畢竟我不是他們標榜的『六師』之一,也不是空姐

隨便被人媒合只會變成炮灰吧(變成砲友就更可怕了)

長大後面對現實世界才知道這種事情真的很難

要找到一個可以很自然相處的對象、被包容、被關切

比新聞研究所百分之五的錄取率低了十萬倍

當我沒有辦法用工作或是考試來麻痺自己的時候

我要怎麼樣填補這種傷痛呢?

法令紋和眼下的細痕已經告訴我青春流逝

自己的個性也在人生起起落落中彷彿變得更為憤世嫉俗

對於感情的顧慮也變得更多

這些苦痛,我無法與他人分享也說不出口

不看愛情小說,電影偏愛看卡通和恐怖驚悚片的我

無法想像愛情來臨前的序曲會是如何演奏

連迪士尼卡通魔法奇緣中的長髮公主都讓我羨慕地在飛機上大哭

我喜歡一個對象6年了,而我向來不善於掩藏自己的愛戀

只是單相思久了,發花痴也發到真的變得有點白痴

搞不好哪天腦袋燒壞了,記憶喪失反而利於人生重來

美好的愛情總是消逝地太快

以前的我總以為自己會是讓人難忘的那一瓢水

後來才發現自己不過是困在巫山上的妖女

只會對著過去的光華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