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考生就和孕婦一樣

由於日子太苦悶,能夠選擇控制的東西實在太少

所以唯一的樂趣就在於想嚐不同的食物

繼蚵仔大腸麵線後,最近是瘋紅麴雞柳潤餅
但是這兩天不知怎麼搞的,就是很想喝芋頭牛奶

所以今晚在十點半準備回家時跑去買了一杯中杯的鮮芋頭奶茶

少冰不加糖~裡面有新鮮牛奶和芋頭塊、珍珠

沒想到就在我開心地找到一個腳踏車位準備停車時

這杯六十大洋的飲料從把手滑了下來
竟然就這麼腦袋開花跟我say goodbye了

為什麼我老是犯下這種低級錯誤呢o(Q 口 Qo)

難道我天生就是要當墨菲的好朋友嗎????

拎著溼答答的塑膠杯殘骸走向垃圾桶,杯子裡頭只剩大概兩口

唔,雖然不甘心,但是它真的很好喝.....
如果明天順利把進度超前,就再來買一杯補償一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