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羊咩號稱有上百場的主持經驗

而且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活動都見怪不怪了

不過婚禮主持嘛......今天倒是第一次!!!!

其實在當初認識的公關活動公司老闆娘委託我時

我心裡是相當排斥的=   =||

畢竟這種隆重場合我實在扛不起

(天啊~這是別人的人生大事耶!)

而且我認為沒有一定的年資要主持婚宴真的很怪異

我也不是新人的親朋好友,主持起來不會很不實際嗎?

(而且因為新娘是韓國人,所以婚禮要雙語主持 囧>)

不過.......說歸說,今天我還是跑到新竹國賓飯店主持去了

因為我沒有結過婚,所以以往對於婚宴的感覺很模糊

印象都在吃了什麼菜色和帶回家的是什麼喜餅而已

今天親自控了流程,卻有身歷其境結了半次婚的感覺

而且也讓我真的想婚了

看著新人的婚紗照片

看著他們切下蛋糕、在玻璃杯塔上倒入香檳

明明就是這麼制式化的東西

卻還是撼動著我孤獨的心

嫁人真好,能夠有個寄託有個歸宿真好

可以捏著小孩粉嫩圓潤的臉蛋

可以一起策畫共屬的將來

那一紙證明遠超過承諾和愛情的認證

更是一切未來的基礎啊!

這次因緣際會能夠主持婚禮

也算是讓我沾沾喜氣

但畢竟調性不同

未來我可能不會再接這樣的工作了

(除非是親友同學同事之間義務幫忙一下啦)

不過還是非常開心能夠見證這一對佳偶的婚禮

也希望他們能夠永遠記得今晚的甜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