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半年前比現在瘦十公斤的自己的福氣

在我人還沒回國前就有案子到手

分別是1/29和 2/5的尾牙主持

和一個教育出版多媒體業者的代言

這都是之前合作過的經紀對口幫我接下來的

可是我已經變成豬了,只能當主菜不能當主持了吧= =||

真害怕自己有詐欺之嫌疑

用過去的自己來欺騙無辜的(?)廠商

也是因為如此,在另一個經紀人傑夫拜託我前往內湖敲一場面試時

我一開始是千般萬般地推卻

(唉呀~人剛回來啊,感冒啊時差啊不想那麼早上台北啊...)

可是經紀人堅稱廠商非常想要見到我

於是我踐踏自己的尊嚴坦白告知他我變胖的事情T^T

不過他還是覺得環肥燕瘦青菜豬肉都有人愛

加上廠商已經打了5.6個受試者槍了

昨天我就這麼盛情難卻半推半就地去了一趟內湖

不過我想有一小部分也是有想要被劇烈打擊好讓我痛定思痛減肥的念頭

好久沒有準備試鏡,連妝都不知道該怎麼化

Everything is getting rusty(所有一切都生疏了!)

到了現場看到其他受試者的身材我就想痛揍我自己

不過

因為廠商的厚愛,也許面試主管眼睛焦距剛好不對
我竟然就這樣得到了的尾牙主持機會

這除了讓我痛哭流涕不能自己之外

也讓我增加了信念

外觀可以慢慢修,不要覺得不可能或是認為人生無望

內分泌失調一個月胖十公斤乍聽之下很悲慘

但是我會以我的毅力堅持下去的!!

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