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知道我已經好久沒有更新這裡了

實在對不起很多透過網誌關心我的朋友

之前好一陣子都不在那個情緒上

覺得很多事不知道該怎麼組織起來

經過沒多久,感覺全世界都改變了!!

就像直到剛剛信箱裡收到台大的信,我這才發現原來NTU要推出自己的部落格了

雖然看了一下目前的NTU Weblog仍處於起步的陽春階段

但是以後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憑著學校特有的資源(N年N百億???)
打造出足以和當時無名抗衡的平台(然後賣掉????)

那現在的我呢?

過了11月後,美東的時間會再比台灣晚一個鐘頭

也就是原先和台灣是早晚顛倒時間一樣,am/pm調換就好

而現在我這裡的時間會再晚一個小時

也就是如果台灣是早上九點,我這裡就是晚上八點囉

來到美國已經三個月了,天啊.....我超級想念台灣的!!!!!

我好想念家人想念方便的環境  想念擁擠熱鬧的街道

我想念以前一天跑好幾次的7-11和康是美屈臣氏

想念滷味和路邊攤,想念捷運想念公車

想念漢神百貨地下試吃的美食街,想念新崛江

我還好想要線上購物和網拍、團購
天啊.....我真的好想滾回去台灣喔

雖然繼續待在這裡是也不錯,而我的適應能力也不至於低成這樣的

但是面對原本我沒有打算要熟悉的一切

很多時候我感到很慌張很慌張,我指的是那種會讓人立即掉下眼淚的慌張

在這個單純的城市裡,步調應該要很平穩自在才對

可是我怎麼老是活在風暴裡面,片刻不能心安呢?

明明就是來休養的,卻還是容易擔心東掛念西的,還會想不開...

是不是在狂亂的腳步中我才抓得住節奏感呢?

並不是我貪婪,也不是我有多壞

只是我覺得自己應該好好替自己著想,肩負起使命了

原本想說來這裡休息,乖乖享受在國外的嶄新環境

最重要的是可以重拾當大學生的單純感覺

但是就像所有紙上談兵的計畫一樣

實際情形真的不是大筆揮揮就能這麼依循演進下去

就好像原先我計畫學期一結束,12/17就要上飛機回國了

可是目前又想要多留在這裡過聖誕節,直到跨年後再回去

這個機會當然很好,我是說,天啊,欸,美國耶!

什麼東西在美國應該都是要多加好幾個+吧?!

誰不想在美國過美國人的"Xmas+++"和"2010 New Year++++"咧

即使得再多留個整整22又不會怎樣

可是搞笑的是我為什麼反而覺得回到台灣可以早早休息得到另一種平靜呢

五樓是不是要說說看我是不是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

為什麼要這樣為了已經活了22年的原生環境而捨不得多在異鄉等22天呢?

可是我就是會想哭泣啊,有時會因為想要逃離美國而恨不得立刻跑回來

有時面對任何人都提不起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勁兒

不知為什麼在這裡雖然到處都是陌生的環境和場景

可是我卻覺得想躲都不知道可以躲到哪裡去

就連哭泣也要在游泳池裡戴著泳鏡落淚

可能是太多超乎意料之外的衝擊把我給打垮了

讓我連增生勇氣的能力都失去了

只好待在渾沌中霧裡看花

好多時候我想大吼大叫大聲責備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真的是不知道,一點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點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