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年一次的生日又快到了(明明還有半個月 ( ̄#)3 ̄) )

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並且保佑自己不要變老

(我不想變成22歲~~~一點也不想啊!!!!)

所以想買個生日禮物給自己

可想而知的是,今年的生日會過得特別沉悶

而且當天我還有主持的活動要on(雖然可以免費吃泰國高檔料理是不錯啦)

所以我想好好犒賞自己,買個能夠陪伴自己的東西

本來我是想買一個小b包的(應該說是"再"買?)

看到這款限量的

agnes b`伊勢丹普普風星星三層大水餃手提肩背包

覺得很不賴

但是因為我已經有一個經典款的紫色素面小b了

好像再買一個有點不划算,加上我真的已經有很多包包了(。-_-。)>

所以我現在在考慮是不是要改買數位相機呢?

我已經看了上這台FUJIFILM FinePix Z200fd 自拍戀人機好久了
(X的,這什麼鳥名字啦!!!!!!)

從去年電腦展肖想到現在,搞不好我真的會買下手

現在買還送SD-4G+電池+相機包+清潔組+保護貼+讀卡機+桌上小腳架

而且價格不用6000元耶(小b包要4780元:P)

到底要怎麼樣才好呢???苦惱ing...還是把錢錢省下來最實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