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件事情發生得既誇張又突如其然....

一切都要回溯到電玩展最後一天主管叫我去和蘋果的記者"談談"那時......

原本只是要談大學生當主持人以及談到微軟的學生實習計畫

(我一再強調我不是SG,因為我自知沒那個身材,但是記者大人似乎沒聽到...)

並且被拍了幾張照(X..當時就應該想到不會好看到哪去)

萬萬沒有想到隔天版面大得誇張,還有我醜醜的照片 囧rz 

接著就是噩夢的開始

隔天一早就被中天的記者morning call

我也不知道他們從哪生來我的手機號碼=    =||

接著又是國企系辦打來告訴我有爽報還什麼的媒體一直打去系辦要找我

我道歉後並請系辦不要理會相關的事,畢竟熱潮(歪風?)一下就過了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吧?

昨晚補完習回到寢室已經11點多了

看了Ghost Whisper 118集,被嚇得很開心 XD

隨手開了ptt,看到有不認識的板友寄給我的站內信

這時我才知道我在八卦板上被一個不知是什麼來頭的女孩"爆料"

說她在高二時被我罵,因為她穿一字領所以我罵她

"把妳的臭水溝收起來"

=  口 =|||| 啥小貂貂????這是什麼東西啦?????

她還說我因為眼紅她和我前男友說話

等等....我的前男友????高二時60幾公斤的我有男友??????

我是糾察沒錯,但是每個糾察各司其職 

糾察大隊長掌管所有事務

底下三個副大隊長做的事比較不同

像我只是負責管理帳戶和辦火鍋同歡會以及指揮側門交通而已

我連糾舉單都沒填過,更不可能去檢舉人家的服裝儀容

因為我自己都不遵守了XDrz 

(真懷念偷穿黑色牛仔褲衣服下擺穿鞋帶的日子) 

而且我是最糟糕的糾察吧,愛闖紅燈又頻頻遲到

常常被鎖在側門央求教官放我進去Q Q

只顧發展自己的搞笑事業XD

再說這個女生說她穿一字領,這應該就代表不是在校內發生的事吧

那我更不可能對一個穿便服的人說這種話啊

何況什麼"臭水溝"比喻,我真的是第一次聽聞,亂有創意的耶 (倒)

後來我寫信給這個女孩,看到她名片中有附上相簿

點進去後我左看右看正看倒看想了又想看了又看

我真的不認識這個人耶!!!!!!!!! 

進一步查到她的名字,也是對我而言十分陌生的名稱

不過我再怎麼澄清也許都是枉然

我真的不是那樣的人,也說不出那樣惡毒的話
(我自己其實是覺得不是很惡毒是很怪的譬喻啦)

高中三年我是個很胖的恐龍妹

但是我覺得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因為都是女生,我們班也不分班,大家感情很好

我也不會因為外表的事情煩惱

更不會因此妒恨他人什麼的

面對這樣的指控,而且是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跳出來指責五年前莫須有的事情

我一夜幾乎沒睡,翻來覆去一直掉淚......

這社會要放火要誹謗實在太過容易了

大家都會說"唉呀~無風不起浪啊!"

"即使不是真的想必她們一定有很深的過節"

"有人都跳出來說了當然是有一定的可信度囉"

所以,今天早上我第一件事就是打給一個和這個女生同校系的好朋友

沒想到對方對這個名字十分陌生

"啊?妳說的是XXX嗎?我以為她早就轉學了耶?!"

後來我才得知這個女生的事情

(順便一提,感謝今天一早被我叨擾的朋友,我好愛妳Q Q)

原來她在系上早已銷聲匿跡了好一陣子

跟她同系也是同樣雄女畢業的我朋友根本就對她失去聯繫了

從我朋友那裏我方得知這個女孩從高中就喜歡跳出來"昭告天下"

還因為和男朋友在雄中圖書館做出親密舉動而鬧得很大

她也回應"為什麼我不能和我男朋友這樣.....@#$%?"

並且她從高中到大學人緣都一直很差

上了清大經濟後也因為一直嚷嚷著要轉學而被排擠

可是重點是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人啦=    =|||

也不知道她的豐功偉業,也許我都一直活在我搞笑自娛娛人的小圈圈吧 囧

現在好了

文被刪了事情被鬧得有點大了

我的清白在哪裡呢?

一個跟我裝熟的人出來狠狠惡咬我幾大口就跑了

留下的是心碎的我和無解的夜晚獨自面對莫名的指控

跳出來澄清也不會有人相信吧

我一直都不是什麼想紅的咖,不然早就答應去代言遊戲拍廣告了

還可以被EMI簽下來,有MV有CF,多好!

問題是我就只是想要好好補GMAT

7月中去當個快樂的交換學生

我真的不需要一狗票人跳出來說這個說那個

我一直都是個自卑的醜妹,被說外表怎樣也就算了

但是這次面對這樣的指控,我十分無奈......

我的清白還真不值錢,板友們很快就會忘記這件事了

但是留給我的傷痛呢?

最後,這位同學

我和妳同屆沒錯,但是我真的對妳一點印象也沒有

妳這樣做

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