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七點多起床

真的是太幸福了(於是又去買KFC的早餐...XD)

希望每天都能讓心情平靜,情緒起伏不要太大

這樣才能篩濾不必要的壞因子,讓自己更成熟一點

心態的調整也是十分重要的,原本人生就非事事盡己意

在受到衝擊的當下如果只是一味地哀怨,會讓身邊的人也受了不必要的傷

當時退出Vista team被學生專案主管抓去給Michel輔導時

他就告訴我我這樣絲毫不經保留過濾的情緒展現會讓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也會讓自己受傷

Michel還舉了例子告訴我,今天一個在職場上受委屈的小女孩可能會當場就難過了起來

而稍稍有經驗的女生會忍下來,到廁所哭;然而更成熟的女性會很冷靜地直接和對方溝通

釐清問題的盲點,並且在替人著想之外也會保護自己不受無謂的傷害

從12月聽了Michel的話之後,我很努力在Manage自己的情緒

還真的去看中醫調好身體,只可惜後來Michel好像又去大陸出差了

希望下次他能真的看到我的轉變,尤其是我的皮膚比當時改善太多了呢^ ^

==========================================
等等要拿『雷霆戰狗』去唬家教小妹啦

然後要再趕去新光A8館主持,今天晚上可以拿到主持費,又能存起來了~b (^ _____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