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聲音,第七天了,果然撐不下去T ^ T

嗑再多喉糖也沒什麼用,也吃了川貝枇杷膏以及金桔檸檬茶,不過效果有限

這樣下去該怎麼辦啊,求求我的聲音快回來快回來啊(招手...)

資訊展真的是把人操壞了,還好經過了一陣風浪後

我的小天地又漸漸恢復了平靜(拜託,就真的沒什麼東西好看啊)

又可以自言自語五四三了,呼

明後天就比較輕鬆囉,是在教育部永續教育館那邊

可是我的聲音現在已經不能吸引小朋友了耶~~怎麼辦(繞手指...)

我好希望自己能夠盡責地招來好多好多小朋友啊~ Orz|||

另外我(又再度?)發現自己真的應該去愛德蘭絲了,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是很少,髮量一少就不能有漂亮髮型

我好想要有漂亮的瀏海喔,每次都在一陣兵荒馬亂中狼狽定裝

不過最重要的,我還是要把書給念好,我始終不會忘,也始終不會逃避

爸媽,請你們放心T ^ T

今天被非凡採訪,問我景氣不好所遇到的衝擊

坦白說,我只知道我要很努力,而且要知足,這是最重要的

反正就還是學生,也沒什麼好和別人比的

我沒班時逛展場,最喜歡去看人家主持

至今我還是覺得中華電信那個主持人的功力最棒
(她的照片實在太難太難找了,這是從別人那裏偷來的)

她也是當時新光華開幕時微軟攤位後方Acer Aspire one的主持喔

也因此每次和他們家打對台我都特別緊張

我和小倢都一致很愛她: ) 另外她長得真的很~有張清芳的味道

所以讓我感到很親切>////<想要偷偷和她一起合照

不過因為有時為了舞台效果不得不和她們結下樑子

實在很怕她討厭我>""<所以我很孬不敢去問她

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主持風格

剛好這位姊姊就是我喜歡的那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