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面臨巨大的幸福時,會突然變的十分膽怯,
抓住幸福其實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氣」


                                        ----下妻物語----龍崎桃子




先用句搞笑Kuso電影[下妻物語]裡面深田恭子的台詞

(真的覺得我和深田恭子是同路人,都是肉肉易胖體質 囧)

總之就是,因為我一直被"暗示"我被微軟錄取和showgirl有關係

害我這幾天一直擔心:

對吼,會不會我真的被marketing刷掉,被塞到promotion去

(我不要~我不要~那差好多~~~~~~〒□〒  )

所以剛剛撥電話過去問

確定我是marketing的,但是不知道是哪個部門就是了

突然覺得自己很笨,明明就沒有去promotion的面試,怎麼可能分到促銷員呢

我就是太容易受傷了......(暗泣)

21號要迎新,到時就會知道詳細的工作內容了

不過我其實真的很擔心這個實習會不適合我

而且都已經錄取若水和微軟了

我竟然還是手賤忍不住一直去看別的實習甚至是打工機會

(有一場高雄在徵PG~好想去!)

這真是坐這山望那好幾座山啊>︿<

專心做好一件事是很重要的

我不可以這麼貪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